close

好久不見,這個七年前設立的部落格。

我其實忘記我書寫的風格原來是這樣,淡淡的,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。

進入社會一段時間後,漸漸忘記當初的自己。

看的書愈看愈雜亂,思緒也愈來愈不一致,追求的目標也發散去了。

這幾年,歷經了很多事情,最近又發現原位癌,這對30歲的我,實在是有點難以招架。

驚恐、無助、徬徨,是最近的我的寫照。

還好我很認真在尋求幫助,但是向外的同時,或許我也該向內尋找原因。

或許這是一個示現,告訴我,我應該過我想過的人生,要積極去達到。

謝謝所有一切發生的事,我愛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